FRANCES

拖延症发作就像无底洞一样

拖延症发作就像无底洞一样


太久太久没有如此的任性和疯狂以及“虐待”自己了

没日没夜地看小说

一篇接一篇地看 无休止

甚至可以赖在床上 不吃不喝 两个整天 只是抱着手机看小说

我深刻怀疑 要不是因为还有课 我还可以继续这样赖下去


以前不是没有过心情低落 然后不眠不休地看个几篇小说 也就腻了

然后重新振作了

可是这次的感觉很奇怪

这个主题看腻了 马上想到另一个喜欢的类型 小说看不爽了 就开始看视频 不停歇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突然觉得终于看腻味了 然后停止 好好做正事


真的已经沉迷好久了

知道不好

却无法逃离这种恶性循环

我想 我应该是在逃避

在越忙碌的时候 越想要做其他的事情

也就是让自己沉溺在另一个世界 不愿面对现实中要做的那么多的事情

真是幼稚

恩 幼稚


努力是自己的

时间是自己的

我明白我知道 我之后一定会很后悔 当时为什么不把这些时间拿去好好学习的

却还是忍不住用这种幼稚的方法催眠自己 我还有时间

真是傻得可以


哎 人就是这么矛盾的个体

让我好好骂骂自己

快点醒过来

“天助人自助者”

“尽人事听天命”

拜托快点去尽人事 无论结果如何 才会无悔

评论